及川大人

雷天祥院,雷涉英cp,英p莫挨老子

T:你的第一个闺蜜现在怎么样了?现在还有交往吗?

    断绝来往了,一直以来都是我单箭头,我对于她来说只是众多朋友中的一个。

     我们俩是发小,除了我俩,身边还有很多一起长大的发小,都是女孩子,幼儿园就认识,家里也互相有交情,从小我俩就最亲,我小时候比较娇气又脾气比较差,有点唯我独尊的意思,但是这都是对外人,对她我一直都是好说话又陪她一起闹的,我俩干过很多坏事和恶作剧,我以为我俩的友情会一直维持下去,直到我从身边的其他两个一起长大的发小那里听到了她说我的坏话和她对我的各种不满,我那时候才知道真正的双面人是什么样子的。

    知道实情的我立刻与她断绝了来往,可能我是天蝎座♏吧,眼里容不得沙子,即使我现在长大了,也同样不后悔当初的决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