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川大人

雷天祥院,雷涉英cp,英p莫挨老子

必读

说一下最近没有更新的原因吧,关注我旧的宝贝们可能知道我是因为一年前确诊边缘型人格障碍,抑郁严重在家修养的,所以才有时间给大家更新。这一年里我一直在接受治疗,中间发生了很多事,缓解情绪的药不是万能的,所以我的病情经常会复发,尤其是最近几个月,所以一直没有更新。这一年中我的舅舅去//世了,导致那段时间病情加重,出现幻觉都是家常便饭。今天我外婆也住院了,是身体里长了东西需要手术切除。所以我可能又要忙一阵子。

一直没有更新我很抱歉,看到很多小可爱都有给我评论和私信,我很感动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大家还没有弃坑,之后我也会振作起来尽量给大家更新的。

啾咪

评论(184)

热度(37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