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川大人

雷天祥院,雷涉英cp,英p莫挨老子

伪装学渣阅读体.许你光芒万丈(3)

私设:时间为朝俞互相掉马不久之后,

      

   二人都还是在伪装学渣。


人物属于木瓜黄大大,ooc属于我


『』内是阅读内容,内容会跳跃式写


幼儿园文笔勿喷哈


这里是神乐⊙∀⊙!


下面正文开始:


————————————————————


  刘存浩叫贺朝去老师办公室的时候,沈捷正好窜班过来玩,他自备了椅子,坐在贺朝边上,丝毫没有一点‘其他班同学’的自觉:“那个,靠窗的,麻烦拉一下窗帘呗。”

  贺朝说:“你使唤谁呢,自己拉去。”

  沈捷起身把窗帘拉上,又坐回去。他下节课是体育课,闲得不行,见贺朝手里一直捧着手机就没放下来过,好奇道:“朝哥,你玩什么呢?”

  贺朝没理他,凑到谢俞身边,给他看手机屏幕:“高手,再帮我参谋参谋?”

  谢俞送了他两个字:“滚蛋。”

  “……”

  沈捷好奇得不行:“给我看看啊,我来,我帮你参谋。”

  “滚蛋,”贺朝说,“你回自己班级凉快去。”』


许晴晴“噗,心疼沈捷一秒”


许晴晴“剩下59秒用来笑哈哈哈”


万达“这扑面而来的狗粮”


刘存浩“朝哥你不要双标的太明显啊”


沈捷万分委屈,转眼幽幽的瞅着贺朝


“朝哥……”


贺朝很是适宜的装瞎装聋:不听不看,不知道


『沈捷坚持不懈,终于偷偷瞄到一眼。粉红色的界面,一个长飘飘的卡通少女穿着套白色内衣裤站在衣柜边上眨巴着眼睛。

  沈捷惊了,语无伦次:“这……这莫非是那个……那个……”

  “那个无数中小学女生痴迷的换装游戏。”谢俞平静地说。』


“沈捷你当时在想什么”


“请收起你危险的想法”


贺朝“沈捷你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黄色废料”


沈捷“谁知道朝哥你喜欢玩……奇迹暖暖……”


『沈捷觉得世界一阵恍惚,宁愿相信是自己的品味生了什么问题:“啊?这游戏……好玩吗?有什么它的独到之处?”

  贺朝正仔仔细细琢磨下一套衣服该怎么搭,没功夫理他。

  谢俞三两下抄完课后作业,合上书本说:“独到之处?特别弱智。”』


万达“俞哥说的好,鼓掌👏”


刘存浩“精辟,太精辟了”


『刘存浩直接从后门进的教室,他站在贺朝面前:“去一趟老师办公室,徐老师找。”

  贺朝随便应了一声,压根没把它当成什么事,隔了一会儿抬起头,现刘存浩还站在他跟前没走:“……你还有什么事儿吗?”

  刘存浩似乎是一句话憋了很久,最后他才鼓起勇气说:“你不要以为你可以为所欲为,杨文远被你打成这样……”』


刘存浩歉意的对贺朝鞠个躬“朝哥对不起,我错了”


贺朝本来就没把这当回事儿,随意笑笑“没事儿,我不在意”


『谢俞看了一眼他的背影,全校统一的校服,贺朝还真能穿出一种好学生的架势,腰杆挺拔、衣服干干净净、也不像别人那样作妖,把拉链拉得特别低,只是手里拽着的手机还有长长的充电线暴露了他的本性。

  贺朝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有人看他,走到门口的时候回了头。

  谢俞还没来得及把头转回去,就听徐霞站在台上说:“谢俞,你那么舍不得你同桌?”

  无辜躺枪的谢俞:“……”操?

  “那么舍不得他,你也出去,跟他一起站。”徐霞又说,“出去。”』


谢俞“……”


“俞哥无辜躺枪哈哈哈”


“俞哥实惨”


“这徐霞怎么回事儿啊,有病吧”


“她这种人当老师会教坏学生的吧”



“几点那个叫杨文远的以前是徐霞的学生吧”


“果然什么样的老师就有什么样的学生”


『况且看着徐霞不停冲他们翻白眼,他都怕她这眼睛别翻出什么问题。

  “高手,你看看,是这条格子裙好看,还是那件粉色的?”贺朝对换装小游戏简直可以说是坚持不懈到了一种感人的地步,“或者换件衣服?”

  谢俞看着他玩了半天,多少总结出一点称不上规律的规律:“选丑的。”

  贺朝问:“你认真的吗?”

  谢俞:“我觉得你的审美如果反着来玩这个游戏,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明显就是一句损话,贺朝还真的听进去了,他思考了一会儿说:“我操,我觉得你这个思路很不错。”

  “……”

  “你很有想法啊。”』


“谢大佬就是谢大佬,一言不合就开嘲讽”


“朝哥的审美真的绝了”


贺朝“小朋友我在你心里审美有这么差吗”


谢俞“你自己眼光怎么样心理没点儿ac数?”


贺朝“我觉得我的眼光特别好,不然怎么看上你


这么优秀的男朋友啊?”


谢俞“骚哥,别浪”


众人捂眼“咦,二位注重场合好吗”


『谢俞对八卦没什么兴趣:“把你的手拿开。”

  贺朝觉得他这个同桌真的是很没有人情味。

  他本来还只是把手搭在谢俞肩上,听到这句话直接伸手揽上去,从其他角度看,他们俩几乎抱在一起:“我不放。”

  谢俞想踹他,贺朝直接把头埋进他脖子里笑:“冷静,朋友。”

  “冷静你大爷。”

  [匿名a]:同学们,前方三点钟方向有情况。

  [匿名B]:oc,看到了,他们俩在干什么?

  [匿名c]:我宁愿选择相信他们两个人在打架……

  还不知道有秘密内部群的谢俞现他们这个新班级有点奇怪。

  每次安静的时候总是一起安静,全班鸦雀无声。等安静完,抬起头,彼此露出某种心照不宣的眼神。诡异得很。』

谢俞核善的看着三班众人,微笑:)

三班众人觉得莫名的有一股凉气拔地袭来,立马认怂“俞哥我们错了,杀气收一收,我们害怕”

『“……不、不客气。”那男生说话的时候声音听上去嗡嗡嗡的,手垫在桌肚里,藏着某样东西,整个人都非常紧张。贺朝没听不清他在说什么,正想问,刚张口,那男生浑身一抖。

  贺朝:“……”我这么可怕的吗。』


贺朝有点委屈,低头在谢俞脖子上蹭蹭“我有那么可怕吗”


谢俞看着像小狗一样在自己身上蹭的男朋友有些无语,


男孩子头发长得长了,不像初见时那么短,摸着不扎手了。谢俞鬼使神差的抬起一只手放在自家男朋友脑袋上揉揉


贺朝感觉到小朋友的手在自己头发上揉了揉,笑着把人搂的更紧


三班众人“你们收敛一点啊喂,老师家长都在呢”


077“即将开启弹幕模式,请大家做好准备”


周大雷“这儿还有弹幕?”


(啊啊啊我来了我来了(≧∇≦)/)


(俞哥看我,看看我,我宣你o(≧∇≦o))


(高举我朝俞大旗)


(楼上的楼上,贺朝在看着你呢)


(当你看着谢俞是,贺朝也在看着你。——《朝

宗罪》)


『  谢俞眼睁睁看着贺朝玩换装小游戏的技术越来越厉害,搭配出来频频得高分。

  简直让人匪夷所思。

  难道上次随口一说还真的让他找到了打通任督二脉的方法?

  “怎么可能,你那个技巧我尝试过了,拯救不了我。”贺朝退游戏之前,截了个屏,截下自己迄今为止创造的历史最高分,面色如常地对同桌说,“我充钱了。”

  贺朝又说:“你同桌我,传说中的,人民币玩家。”

  谢俞:“……”

  贺朝:“我现在强得我自己都害怕。”

  谢俞无不嘲讽地说:“软小乖乖,你真是让我惊喜。”

  “我光明正大充的钱,充钱很可耻吗?”贺朝说完,前排两个男生肩膀忍不住抖了起来。

  他们座位离得近,平时谢俞跟贺朝说点什么话,听得一清二楚。

  两个礼拜听下来有时候真的能笑到停不住』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软小乖乖哈哈哈哈,我朝哥的少女心)


(贺·  rmb玩家·  朝)


“朝哥你要点儿脸”


“我第一次见到这么理直气壮的rmb玩家”


『校霸上课睡觉的时候也会让同桌帮忙盯着点老师,虽然谢校霸一般不会理贺校霸,每次贺朝被老师点名站起来或者去门口罚站,贺朝总有一百种理由拉上谢俞垫背。

  几次垫背下来,谢俞才会正视贺朝那些无理的请求,有老师经过的时候直接把书卷成圈,往贺朝脑袋上粗暴地招呼:“起来。”』


“朝哥何必呢”


“本来就不聪明,俞哥这一书下去”


“朝哥大概就没救了”

评论(12)

热度(1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